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阜阳职业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校交流调研

阅读次数:10创建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8

1月17日,阜阳职业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滕广聚一行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怀斌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李怀斌对滕广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阜阳职业科技学院新增为我校阜阳教学点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现状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进展,以及继续教育工作与学校发展的紧密关系等,指出校外教学点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的重要依托,对于促进继续教育健康发展和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校外教学点严格遵守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校外教学点管理的各项文件精神,遵循成人教育教学特点,规范各项工作,表示我校也将认真履行主办高校主体责任,带领教学点积极融入安徽省继续教育联盟,做好教学点教学、考核、经费等统筹和服务,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共享。

滕广聚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阜阳职业科技学院会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办学行为,不断加强与校本部交流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就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办学合作协议调整、教学点备案、教学和经费管理等方面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陈筠/文、摄  李怀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