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研究生学院组织研究生赴马鞍山学院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阅读次数:12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9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做实事”,1月18日,研究生学院辅导员汪雷带领9名研究生赴马鞍山学院大阪医工学院参加单位体验及研究生专场招聘,马鞍山学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朱玉、刘盼盼,以及大阪医工学院院长周书林参加活动。

前期,研究生学院与马鞍山学院人事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对接需求,组织动员相关专业研究生积极报名,确定参会名单,并安排专车接送同学们参加现场活动。招聘现场,周书林教授对研究生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大阪医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及薪资待遇,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宣讲结束后,现场对报名研究生进行了面试,最终有5名同学成功通过面试,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宣讲现场

面试现场

此次单位体验及现场招聘活动,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拉近了同学们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距离。研究生学院将持续关注研究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密切监测就业动态,适时调整就业策略,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为研究生提供更为精准、更加贴心的就业服务。

(汪雷/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